2007年06月30號 星期六

是預計KFC烤肉的那一天
我一直猶豫很久 取決不定主意
一直到早上才用交出的100塊強迫自己去


最近的我一直處在很不安分的狀態
我想我有一點知道原因了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
我實在很想把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剖開分裂算


後來你來了 問了你的行程後
我又自己決定約你出去
我們先把你那龐大的行李箱安頓好
我才知道原來你家在大直唷
美麗華附近整個地段超貴的
很想看你爬窗 那個畫面一定夠好笑。 XDDD


之後你帶我到你家附近的牛肉麵吃飯
130塊的紅燒半筋半肉 還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太大 你應該也是....


到夜市買你要的片 一片180不算貴
話說回來我忘了問你 夜市名稱
我要自己去還真的很困難
人多的有夠誇張


但還是請你要注意一下
後面小小的我有沒有跟上好嗎?
雖然你在跟我前兩位小姐聊天的時候 我很想笑
自顧聊到一半發現聊錯了 是怎樣?


你買了兩片後我門去吃銅鑼燒
有芋頭 抹茶 咖啡 牛奶  藍莓 椰香奶酥
跟芒果豆腐 很棒。
但是榴槤我真的不敢品嚐 謝謝...


借廁所的時候 我們在KFC八德店
其中我最愛聽你講的話題
就是你在KFC久留的經歷


不外乎你提到了些
雖然我知道你很想把八德的雜誌A回家
不過有所顧及 所以作罷
我們在她們resh的時候拿出服務員的衣服
跟她們要雜誌是不是很狼狽? :  )


後來接到欣蓉電話的你
還是決定去了 我心中大喜
雖然我實在被灌飽了


直接到公園的時候我好緊張
我真的很在意別的眼光
不過在看到珊珊叫我的名子的時候 有好過很多
我忽然好懷念有珊珊在的日子


連那傳說中的珊珊的愛人也在
很抱歉我還是不知道你名子阿
雖然你特別問了我的名子3.4次


看來珊珊真的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連他愛人都知道 看來我是送對了 我偷偷在心底笑了
珊珊給了我MSN剛做聯絡
他愛人說他之後也會給我
謝謝你唷


不過一來就看到正偉可憐兮兮的在一旁自己烤
畫面有夠可笑 一大堆人在涼亭"台槓"
一個人在外的烤肉區自己烤 挺可憐的


此趟真是沒有白來
至少我玩的還算盡興
雖然在我們為志洋跟志偉的照片逗笑時
有人出來抱怨 劈頭就叫囂"妳們是北科大的!!"
難道在北科大後面的公園烤肉就一定要是北科生嗎?
還很沒腦的問 你門看不看的懂上面立牌的
"公園裡禁止生火烤肉"
哈哈 不經你這一提 我還真沒看到那8個字
真抱歉阿 嘖...


興致都差了
然後有人開始在解釋
先是珊珊的愛人在旁幫我們這些小鬼們講話
接著你也跟著跳出來安撫 很久
有大人在就是不一樣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說真的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你跳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感動
有一種 喜歡對的的感覺 不一樣的你
雖然你們4的宅男一直聚集在那讓我傻眼
XDDDD


鉁貽有來 頭髮變的更短了
且好聽他女人話唷 雖然她小了我一點ㄦ
但很像小一號的黎海天 所以我覺得親切
雖然人家並不覺得我親切 )笑
到目前 主動向我搭訕的女人
大概就只有我親愛的娜娜叭。
不過妳的一句"你也會喜望你的男人這樣聽話叭"
很讓我驚訝 在我生命中 好T實在沒幾個
但我知道妳是其中一個


大家都 有自己的心事 我覺得
思羽當接待員後好像就變的不快樂
我都不知道 其實她都自己一個人默默努力著
欣蓉責任感太重 總是會把很多事情攬上身
志偉又因調薪的關係大概要轉行了
而我 也有好多好多自己造成的心理負擔
我忽然覺得 我自己的事都變的沒什麼了
因為 其實大家都一樣


還有因為我手機沒電很擔心我去不成的欣蓉春婷
很抱歉 也謝謝你們
我感到窩心 妳們真的辦的很成功唷


後來在討論怎麼回家
嘉祥一出口就說要載我
好啦 我是很感激你
不過你難道看不出來我想給志洋載嗎?
而且還連續這樣重複我名子好幾次
讓我覺得有些反感
他出口的瞬間 我就知道我的小小願望泡湯了
算了...雖然我有點生一點ㄦ小氣
還好剛剛有頓飯稍稍得以彌補


大夜的後來也陸續跟上了
人忽然變的好多好多


接著大家玩起國王遊戲
我是好奇 但又好怕
我不敢 我真的不敢!
玩了第一次5.8
抽到8號中了要打啵 還好5號沒人抽
差點嚇破我的膽 下場就說我不玩了
而且嘉祥約我約的很密集 讓我覺得害怕 真的


不過負責拍照我倒是很爽啦..
這是重點 有紀念很重要
還記得總動員的時候相片全毀
我激動的差點哭出來


阿 還有順興跟玟萱的生日
20歲生日快樂。

後來陸續開始有人回家去了
鉁貽 阿胖&春婷 正偉&志豪 順興&昱彣
還有你 好啦 我承認我失落了
畢竟我好希望你在我回去唷


AM 01:35
大家都累了 我也有點想回去了
國王遊戲也玩完了 我想家了


後來嘉祥還是載我回去
謝謝你只花了30分鐘飆80讓我2點15分就到家了
我承認你還算體貼的 )笑
不過明明一樣是80 上次佳旭飄時為何我嚇的半死?


我玩的很愉快 謝謝妳/你們
還有 我愛妳/你們


記於2007年07月01號 星期日
11點的班 已經8點40要趕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