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6號

睡過頭...
對我這種愛賴床又有起床氣的人來說
真的不事件什麼好事

刷0913的卡對現在的我來說還算太晚
因為早上調新飲料這件事真的不容易
今天是志偉值班 所以沒像昨天一樣被趕出去

我還在為我一個人調完飲料又被好量沾沾自喜
在志偉忙的時候去吵他跟他要鼓勵
他笑著用他那雙漂亮細長的手拍拍我的頭
然後我偷偷竊喜

但是之後真的就不怎麼妙
因為要訓練科華 所以就沒有開櫃
我把婆婆引過來問他要什麼
然後請他在科華的櫃後面排隊
我想說先幫她用他會比較快
"這裡不行齁? 還要到那裡去唷?"婆婆埋怨
後來被客人罵了 讓一個老婆婆走來走去
"你在開一個櫃會怎樣?"
我錯愕 我真的很不會應付這種場面 我得承認

後來因為老婆婆排隊我沒有做好應變
害的志偉連同我被罵

其實我是屬天天都被罵的那一種
只是今天剛好被罵的比較慘
但只要想到連累到別人 特別是志偉時
我就會變的好激動好激動

我一直努力ㄍㄧㄥ
我把自己的手握的死緊
耳邊一直迴盪著老大說的話
我怕到連老大的正眼都不敢抬頭看
我知道這樣是不禮貌的 於是我雖然怕還是抬起頭
然後我越看到老大的眼睛就越感到恐慌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職員
雖然我一直努力做好我該做的
可是為什麼什麼都做不好呢?
我總是會安慰自己老大是為了栽培我才會罵我
我總這樣自己問自己回答
我總是.....

直到最後我終於忍到聽到那句
"好了 你先休息一下"
我一轉身 身體就不由自主的一直抽蓄
我就是怎樣的平靜不了 甚至到連講話都成為了難事

但有件事我怎樣都忘記不了
於是我擔心的偷偷跑到志偉旁邊
"對不起 連累你被罵了"
然後他拍拍我的背 他覺得他錯的比較多
接下來我連話都講不出口一直搖頭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一點價值感都沒有

雖然我一直沒有眼淚滴下來
"妳還好叭? 妳這樣我會覺得內疚"
你後來告訴我的話
原諒我沒有辦法回答你
我連那短短的謝謝兩個字都無法脫口

欣蓉後來走來拍拍我的背
告訴我哭出來會好過一點
但我不想 人在強忍住淚水的時候
真的不應該有人出現 會干擾
我知道你是好意 但我因此 更忍不住心中的撥濤
我討厭看到自己懦弱 更討厭看到別人覺得我懦弱
鼻子紅跟抽蓄已經是我最大的忍耐極限了

開始覺得我應該要繼續做下去嗎?
我真的覺得很累 很想放棄
它讓我覺得我沒有存在感

不過我前兩天才告訴自己要等志洋回來
現在就放棄 我又捨不得那兩個人

但我也不敢在後面偷懶
於是我還沒好就自己主動接客人
我想我ㄧ開始接的那兩對客人
應該被我嚇的想說這女的是怎樣叭

每當要解釋餐點的時後
都得把自己的手抓的緊到發紅
才不回嚴重到連聲音都在抖
真是誇張。

不知道今天哪來的勇氣
才有膽子約志偉送我回去
他可能也看我今天可憐兮兮的忍了很久
於是答應我這小小要求送我到新板橋站
就當一個小小的安慰叭
我得承認 後來我心情有好過一點

不?他女朋友打來的時候
我活像個偷情情婦 都不敢出聲
好叭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會主動載我了
我暸 謝謝你今天願意冒險啊...。
嗯~還有謝謝你今天特別溫柔

我要變的不一樣
變成不單單只是別人口中的小女孩
我要變的不一樣
變的不會因為三言兩語就眼睛鼻子紅
我要變的不一樣
最好有大於我實際年齡5到8歲的思想
我要變的不一樣
變的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不一樣

記於2007年07月06號 pm10點19分
謝謝今天特別貼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