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6月25日 星期一


段考的前一天 非常好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約了你去吃飯


早上在車上就在盤算
要怎麼約你才是容易的事
但事情好像沒有我想的困難
你倒是答應的很爽快


於是我們到學校對面新開的味千拉麵
忽然發現好像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才會主動坐沙發 很奇怪的習慣
我一向不喜歡靠沙發的位子
但我享受男人讓位給我坐沙發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跟你在一起我就不怕冷場
好像什麼都可以講 我喜歡這樣
雖然我總是在旁邊負責笑場的那一個


記得你講到5年的那個女朋友
你開心愉悅 你說她是個好女孩
有事都會先怪自己 不會想到別人有不好
你溫柔的笑了 發自內心的


我也偷偷笑著呢 在我心裡
忽然想到仰仰呢
每當講到他 我就覺得榮耀
我知道你也是 我為你感到開心
雖然心裡小小的吃了一點點醋
但聽了你訴說的我
也忽然好想認識那個女孩
好喜歡那個女孩。


我問了你三遍你喜歡的歌手
真是抱歉我就是記不起來
因為我之前就在打算要送你的出國禮物
不過現在有點想改成生日禮物
所以離開的時候我自己去探了個價錢
日版的還真有點貴 遽然要999塊
不過西川貴教本人還真是帥到翻
是我的菜 我的菜。


結果在佳佳沒找到西川貴教的CD
到是意外的發現草地的第二集出版精選合輯
只要99塊 真的夠便宜 差一個9字就是不一樣
於是我不考慮的拿去結帳
我決定明天拿去給蘇洛
希望她會喜歡我這小小心意。


現在6月底了 可怕的後半年又要到來
我的朋友圈很不平均的都在7.8.9.10月阿
我的天 剛在車上算算9月可能的開銷
光是要送那5人的禮物 就要花掉我將進3000塊
我想我的MP4 雖然我看上的只要2200多
但也要無限期延後了。


7月11號 是黎海天的生日
我決定送她雅的武道館演唱會DVD
那是在送他聖誕禮物時就決定的
要送的那幾天我會很緊張
緊張她收不收的到 緊張她喜不喜歡


我忽然發現這樣的事實
我總是被她咬的死死的
就算她不在我身邊也無法改善呢


今天遇到的店員都很棒 我喜歡態度親切的人
從MP4店的大正妹姊姊 CD店的娃娃店員
一直很喜歡的635司機 到回家時在50嵐的美女系少年


都讓我的心情大好
開心的時候真的事看什麼都順眼
發生很多小事 "小事小事都是小事"
好像是某知名樂團的歌詞耶
不過累積起來變成好多好多快樂的事。


真正回到家時已經晚上10點18分
明天要段考 後天考丙級
接著大後天在考段考最後一天
一直處於荒廢狀態的我
還真的沒有一刻在看書 真是糟糕。
尤其是1000題 我還真有點給它緊張


段考這東西我倒是沒什麼在擔心
考試前夕在來研究就好了
不過我的300快重考費
已經確定泡在廢水裡四分之三了


接下來就是暑假
我要被迫離開那四個人 我想我會很孤單
一個已經確定7月4號要離開我 去遙遠的澳洲逍遙去了
一個有可能因為調薪的不穩定要永遠離開KFC
一個我強迫我自己別再依靠他 別想再讓我依靠他
一個暑假應該就會把我忘的乾乾淨靜


我已經可想而知
我這個暑假會過的有多無趣
我會很寂寞 我知道。
但我要適應我ㄧ個人也可以過的好。


另外今天真的很開心
要感謝一個特別人的
還有很多很棒的陌生人。


記於2007年06月25號 考試的前夕
半夜11點了還在電腦桌前打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