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在意了嗎?  是的!
像個傻瓜一樣  我...。
你很失落嗎? 我問
是的! 有點...。 我回答...
嘿....別讓我用那樣的心情
在那樣的環境獨自努力好嗎?
唉...我頭痛著....。


嘿....志偉
我常常會想 我算是累贅嗎?
出心大意又愛忘東忘西的我 常常這樣自尋煩惱著
今天早上...夢到你離職了...。
我想是因為我太在意那個女的了
我的心理住著太多人
讓這一切 變的好複雜好複雜...


一早來就大rush....感覺其實很不好
又因為接到訂餐和答應買思羽的午餐
讓我們的休息時間一直受到耽擱
也因此讓你沒辦法休息
太在意這些事了我...
像個孩子 一樣想買東西聽到你誇我...
算是彌補嗎? 是吧
笨...


但我還事我買了
也順道買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的
但是我是呼沒有聽到
我期待中的那一點點讚嘆
你拿了 卻沒有喝 甚至沒有帶走


最後被別人喝走了
有點失望嗎?
是的! 不只一點 是很多...


我知道 我太自私了
要求太多了嗎? 我...。
自顧自的買 但你沒有依定要接受的必要...


我知道 真的...
只是因此 受了點傷....
會沒事的....
嗯~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