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07 星期四

第二天上班 
由於第一天的一團混亂
讓我還未開始工作就先開始緊張
雖然我很乖的帶菜單回家背
卻也很不乖的有帶回家卻沒有背多少...。
真不曉得我在幹麻?!


今天老大休假
換珊珊姊帶班.我聽到心情很好
因為雖然我喜歡老大 卻更喜歡珊珊姊


然後一樣更衣 打卡 聽從指令..
今天教我的經理是志偉 全名叫李志偉...
雖然名子也不是很好聽 卻有個很好看的臉蛋
長的有點像宏宜寶貝 雖然沒有宏宜寶貝的臉蛋漂亮
但他與一般男孩子纖細的手腕與聲音 已足夠讓我心跳加速了
我是手腕控阿!! 天~有時真被這樣的我打敗...。


今天 一樣是薯站...
但卻多了客服及飲料站
要背的東西繁多 有點壓死我...。
但是星期四通常都是人群較少
所以我免強還算過的去...。
 

今天小信安不在 阿姨也不在
多了幾個沒見過的男生
只是他們在K區 除了他們偶爾會教教我之外
我們幾乎沒有什麼交談與對話...


大部分的上班時間我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背書 )菜單.考核卡..
一個人忙碌 一個人混亂 )汗
一個人偷偷擔心 )因為今天也是境偉站櫃台
阿唉唉~ 我該為我自己禱告了...!


志偉教的很清楚 也很用心在教 
好像很怕我聽不懂 偶爾還會考考我記不記得的
讓我比較容易上手


今天的值班經理是志佯 他名子中有一個很美的字 
我以為會人如其名 個性溫和
卻出乎意料 超搞笑的拉!!
會倒退的走到我這裡 會在冷凍倉庫喊我的名子
天阿~ 他到底在幹什麼?...


志偉教我到1點 他有自行的工作要處理
交代另一名阿姨說她多了為小助手 )也就是我...
並把我托付給境偉 要他照顧我 教導一下


痾...其實剛開始我超ㄘㄨㄚˋ的拉!
我之前也說過我很怕境偉會生我的氣..
志偉遽然把我交給他!!
天阿~ 我整個坐立針氈的像名等待媽媽皮邊與怒吼的小孩


他問問題馬上點頭 馬上回答
並跑來跑去的在他身後當小跟班...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他比之前教我的任何人 )嗯~志偉不算
教的都還要詳細 且會說說笑笑 讓我了解事情的先後緩急
從客服 到櫃檯運作 拿餐 喊餐 洗油
連我在背書時我的工作都他一手包辦...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 卻也受寵若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只知道我心理溢滿滿滿的感謝
與無法說出口的語言


有時會會偷偷喵他的臉看他做事
或是偷看他的情緒反應是否有生氣或是嘆息


卻意外的發現... 
他長的其實秀秀氣氣的
擁有一雙比志偉更漂亮的手 )手控的我又開始在發神經了...。
長的雖然沒有志偉像 卻也似乎有點神似宏宜寶貝的樣子


之後珊珊姊來告知我星期天要考核
珊珊姊問我幾點下班
我回答 「不是4點嗎?」 我真的以為是4點
但珊珊姊好像有點錯愕 有點不高興
境偉快速的當我回答「5點拉! 沒事 是5點」
我到現在都還在想 是我搞錯了嗎?
不過卻被他這舉動給逗笑了...


反倒是珊珊姊 我今天幾乎都沒有跟她講到什麼話
有點遺憾與難過...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珊珊姊的說...。
要離開的時候5點 境偉跟我同一時間下班...


在休息室 我拿著我的考核問珊珊姊是否可以在這邊背一下
珊珊姊回答「可以阿! 當然可以...。」
於是我背書 珊珊姊排表 境偉吃晚餐 
我們3個人休息室裡 安靜著...。


然後我的電話響起 我急急忙忙的跑到櫃子裡拿電話
是魚寶貝 打來問要幾點在新莊會合...
我回答了6點半...然後掛了電話的我 繼續我的背書功課..。


5點15分 我記得..。
境偉告知我他要回去了
並叫我路上小心。我笑了! 


在他回去不久後 大家也陸續下班了
人多了 我想我該走了...
換好衣服 我背起的我包包
想說要跟珊珊姊說一聲在走
卻看到她在講電話...我有點失望...。


之後有人跟我說掰掰
當珊珊姊看到我的時候 我已走遠
沒有跟珊珊姊說到話的我 其實挺失落...


不過後來想想
 「算了! 珊珊姊因該會因為這點小事生我的氣吧」


花15分鐘的路程到捷運站
嘖...。人真的超級多的啦!!


今天算好就是要翹課...
雖然我跟境偉說了我要去上班 )笑


pm 7:32
我一個人在新莊的 85度C 等魚寶貝"
坐在角落 且背對著人潮 是我的習慣
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卡布奇諾
雖然跟星巴克的相比之下 它"實在不怎麼好喝...。


然後我拿起我的日誌 和藍筆 
mp3放著「我想妳的快樂是因為我。」
靜靜著等於寶貝


pm 7:45 我想是吧
嗯~ 其實魚寶貝今天挺快的...。
嗯~說老實話 雖然我平常是不會遲到的那一個
但跟她在一起的我 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會成為常常遲到的那一個 )汗


久沒見面的我們 開始閒話家常
兩個小女人 聊女心事...。
她偶爾會提到兔子的事 阿蔡的事
我 就講我最近忙的要死的活動


變態的那建事件 我記得我是講的最激動...。
我把我的日寄給魚寶貝看 卻不知道為什麼她笑的無敵開心
欸欸...。我遇到變態耶! 我很生氣且一本正經
妳笑的點在哪阿? 真是被打敗了!!


嗯~離開85度C的時候
我想因該是 pm 8:00 吧!


魚寶貝說想要上廁所
為了怕沒有衛生紙這種東西
我提議我們到肯德基


然後就在廁所洗手台前...
我愣在那看著鏡子倒影中的好一會兒
「嗯?那個人好眼熟歐!~~ 
   好...好像是...」


接著鏡中的人抬起頭
他也看了鏡中的我好一會"


然後我們轉過身
兩個都定隔了 3秒鐘的時間吧


「我確定那個人是誰了!
                          是 境偉!!!!!"    」


然後我們一口同聲
「你/妳怎麼會在這裡?!」


然後我們就在肯德基廁所門口聊了起來

「妳今天不是要上課嗎? 」
「痾....我翹課..。 」
「翹課? 妳家住哪阿? 」
「迴龍 離這裡很近...。 」
「迴龍!? 那裡去那工作不會很不方便嗎?」
「嗯~會阿! 但是學校在台北 ..。 」
「你呢? 怎麼會在這裡?」
「喔~我今天家教工作」


 我錯愕...。
「家教? 你幾歲阿?」
「21了...。」
痾...我更錯愕...。
「是歐~我以為你跟我差不多 是高中生阿!
天~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有耐心了


後來我得知他的的總店在西門武昌
我聽到他說 「這世界真的很小...。」
「更不用說我們都是在借廁所」
我同意 這世界真的很小 真的...。


「噓~不要跟別人講遇到我還有家教的工作歐」
我偷偷笑了...。


他在離開的時候
給了更大努力的鼓勵
「星期天要考試吧 沒過不要說是我教的歐!」
我的笑意加深了...。


好喜歡好喜歡
他真得是個很可愛的人


到回家時我都還記得
我當時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好快
到回到家時我都還記得
剛剛受到鼓勵的我有多麼的開懷


我只能說 這世界真的很小
但生活在這樣小小世界裡的我 很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