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06 星期三
很不應該的 第一天上班就睡過頭
因為路程時再太遠 霎時一下子調適不過來

到了公司大門 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鐵門拉下來了一半 卻因為櫃檯擋住剛好看不到裡面的人


我想敲門 卻又不知道該不該敲門...
我在大門口徘徊 直到老大看見了我...。
很蠢的一件事 我知道 真的很蠢...。


然後拿衣服換
傻傻著等著是否要打卡...
對了! 當我打卡的那個經理長的有像明德...
哈~只是比明德瘦好幾點


嗯~ 第一件事 洗手消毒..
一次要洗20秒 每30分鐘洗一次
當時的我已經開始懷疑 
我的手會不會因為這樣洗到濫掉?


嗯~好吧! 我是個無聊的孩子...。
我知道!


第一站 薯站..。
嗯~ 阿姨教的我大概都聽的懂
只是沒想到真正忙起來的時候有多恐怖..


4個鍋子都需要兼顧..上面又有兩個在預備
平均你炸一個東西它會響3聲提醒你
3個符號都不一樣 我看不懂阿!!


當4鍋子一起下..天下大亂吧
且4個鍋子在亂響 我的指頭跟著亂按..
我的頭 開始有點痛了...唉!~
且遽然還有一籃我沒按到 要作廢"
老天! 你幫幫我吧...


嗯~ 由於我的疏忽 會耽誤櫃檯的接待人員的工作
其實我真的很怕境偉"會不會因為這樣討厭我!! 


我適應力很差 我自己也知曉
而這點尤其在工作環境 換到新的場所的第一個月
我常會覺得我會不會就這樣被炒掉了...
但我也沒法子 只能盡亮加快我自己的適應力
能學多少就學多少...
因為要記的實在太多了阿!!


嗯~到12點的時候 有個男生上班
幫他開門的瞬間 有點傻眼...
刺蝟頭 黑框眼鏡 不高 極瘦 長的像信安
阿哈~ 我想你們知道我要說些什麼了吧...


最近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很幫我保養我的眼睛
他有一個很土的名子 真的讓我跌破眼鏡
叫廖國雄" 天阿~ 不是我要說 真的難聽到爆!
所以最後我決定 給他一個小信安"的錯號


但他與信安不同的是...
信安比較安靜 有20歲男生該有的穩重感
但他比較外向 愛講話 會主動找你講話
講話很好笑 像小男孩一樣 很可愛
會鼓勵我 並與我談天 
這大概也是今天我雀躍的其中一件是吧!


嗯~肯德基不能帶手錶 手環
所以我的飾品通通都要拆下來...。
我處的地方又剛好沒有時鐘這種東西
讓我整個處在一個零度空間時態...
對於我這種沒有時間會盲目慌張的人來說
實在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深深的覺得...
那些沒戴錶的人 到底是怎麼生活的阿?
不覺得這樣生活很不方便
且很沒有規劃及概念嗎?
我真的不懂!


也因為我沒有了錶 沒有時間
午休 下班 都需要靠人通知才得以曉得..
以致當午休到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驚訝
在忙進忙出的交替後 時間顯得過的特別的快


接著..午餐時間...
很好 只能吃的只有肯德基德食物
很好 我到現在都不吃肯德基的食物
非常好 肯德基的莎拉非常的多且非常的酸
非常好 第一次吃肯德基漢堡的感覺非常的不好
非常好 吃不到1/3的可憐漢堡就這樣靜靜的躺在紅色的超大型拉積桶裡...




接著 不熟悉新工作環境的我
整個就是非常的忙碌
整個就是忙碌到老大叫我下班休息 才得以解脫..
還很心虛的 一直惦記著境偉會不會討厭我這件事...


嗯~4點下班的我
3點半被老大叫去看教學片...。
嗯~坐在椅子上的感覺很好
可以不用穿高根皮鞋的感覺更好...
我偷偷的吐了一口氣..喘息


老大她們都對我很好..
雖然早班只有我一個女生 )當然還有老大拉!
我想女人在這家肯德基因該會被列為稀有動物吧!~
嗯~阿姨不算 ...)我指的是女工讀生...


嗯~接著看完教學片
老大問我還是不適應
我很誠實的告訴她我的狀況和心境
雖然老大看起來像20歲 但是28歲的她真的成熟很多
也很能了解我們工讀生的感受...


受關心的感覺很棒
老大要我帶著紙盒 說皮鞋可以放在這裡
對我們也會比較輕鬆..並給了我一個專屬櫃子...
且好心的讓買錯皮鞋的我過關...


嗯~離開時很多人說掰掰 明天見與加油
有感受到他人的鼓勵..
讓我更有精力為明天的工作努力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XDDDD )抱
因為你們 讓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忘卻遙遠路程與擁擠捷運的疲勞前往上課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