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7月14號 星期六

現在早上8點38分
好不容易休兩天假
等會要跟久沒見面的小黑跟姊姊唱歌去

距離寄出黎海天禮物已過了3天
不過爸爸很不幸的帶給我個消息說她12號才會收到
你不是答應我她生日時一定會收到的嗎?
害我好失望好失望.....

不過算了 有寄出就好了
不管她喜不喜歡 我只是不希望自己變的沮喪

在7月11號那天
我很不順 非常
明明9點半的班 我9點就到了
還是調不完 有點不滿
每次看到志偉忙的快死掉了還要幫我接客
我就覺得自責 又加上科華怕開櫃
到後面幾乎都是我在做
我覺得累 開始情緒化了 糟糕...。

下班的時候 幾乎覺得我要虛脫
最近很愛在員休室打發時間
因為回家的路程太遠了
讓我偷的小懶 連回家都覺得累

志偉有把我的困境告訴老大
晚班的開始有人幫我倍量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小柏彥
沒有你們我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也應此我最近比較有可能調完我分內的工作了
很感動....。

回來的時候我還是很沮喪
不知道為什麼耶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的關係也說不定
很情緒化

然後在菜市場的路上碰到仰仰
是他先認出我的 然後客套的"hi 好久不見"
我好驚訝 "你變好多唷"
變高了變黑了也變壯了連眼睛都變的比較小了
已經完全變的不是我喜歡的型了!!> <
嗚~~以前那個白白矮矮瘦瘦小小又超可愛的仰仰跑哪去了?

好叭 我承認對仰仰不禮貌
但是以前的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
然後沒有聊很久 就散了
要我路上小心 他一直都沒變的就是貼心
也是我最喜歡他的一點

今天唯一高興的事就是碰到仰仰叭
在黎海天生日的當天碰到初戀情人?!

之後小黑打電話來問星期5.6的事情
我就一直覺得後面有腳步聲
不過我想現在還早又人多應該不會怎樣
誰知道掛電話的時候 後面就傳來"小姐"
差點嚇死我 用瞬雷不及眼耳的速度跳到馬路另一邊
嗚~剛剛仰仰才叫我小心的說 我太大意了

結果 "小小小姐 可可可 以跟跟跟你做個朋友友友嗎?"
沒有敵意 還結疤勒 手還抓的死緊
原諒我笑了.....我知道很沒禮貌
"不用了謝謝 沒關係"
然後他低頭的站在那

什麼沒關係阿?
有沒有關係是他的事叭 關我什麼事阿?
不過如果是像容顏那樣的年上美T來搭訕我
我應該會給她搭訕還黏過去叭..哈哈哈哈XDDDD
原諒我自私阿

記於2007年07月14號 星期五 AP 08:54
很想唱綺貞的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

2007年07月21號 星期六

今天是志偉生日 
早上在猶豫要不要把昨天買的禮物帶過去
不過要等要他下班5點 在台北
而後做罷...。

然後跟小黑在大熱天下去新莊了
好久沒有吃到壽司
忽然覺得我變的省
以前都很打手筆揮霍
現在好像不怎麼敢了
可能是終於開俏知道賺錢辛苦也說不定。

我極度的懷疑
那顆在天空上用光年計算遠的閃亮亮東西是跟我有仇嗎?
很想把我燒成焦土沒兩樣...。
天 你真想熱死我阿?

被強迫步行到輔大的時候真想死
不知道邱小黑那之小傢伙的腦袋裡裝什麼?
怎麼會想要走路去阿?!!
你腦子燒壞了嗎? orz......

忽然好想吃魯味唷
為什麼走到哪好吃的魯味店家都沒有開阿?
我想小黑的耳朵應該很想要清靜吧 
我起碼吵了他兩小時有

現在在網咖
名義是籌被兩天一夜去玩的行程
其實花錢的時間都在部落格上敲敲打打吧
早知道就順便把隨身碟帶來
最近東西都在隨身碟裡呢

順代一提 我很喜歡那個黑色"蝶"的滑鼠...。

--

2007年07月20號 星期五

領錢

所以一個人跑到台北去逛街..
目的是買李志偉的禮物
順便慰勞一下自己

300塊瑪莉的周邊 給李先生的
299意外看到的灰黑的短t
705雅賊打五折的書 雖然大多都是李葳的
ps: 我是李葳的忠實書迷

然後200塊多芬洗面乳 
雖然他總是感覺洗不掉 但是觸感很好...。

20塊拿去投籃
我昨天打到我理想的215分唷...
看到壽司吃掉了100塊
35塊的抹茶香球不好吃

然後剩下的就吃吃喝喝玩玩花掉了

很久沒有這麼敗家了
花錢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看到手上的書感覺更好
雖然那杯35塊的梅子佶茶太酸又太甜
不過在炎炎夏日快死人的情況下還不錯喝

--

2007年07月15號  星期六

今天很早就出門去了 有點精神不濟
早上跟去好樂迪站前店唱3小時
其實一點也不夠
我唱了一推綺貞的歌 不過是我的海唱不好
我練了很久一直想唱好的說
聽到別人稱讚歌藝進步的時候真是害羞
雖然我很想唱我的驕傲無可就要
但是我現在更想聽袁惟仁的旋木

在西門町晃的時候遇到了小軒軒
大家都變好多唷 小軒軒越變越漂亮了
我也希望我能變的更小女人

阿 對了 我覺得姊姊超有小女人樣子的
嬌滴滴的 跟我完全屬不同類型 雖然我們同星座
本來想去看哈利5之鳳凰會的祕令
不過暫時還未找到有人陪我去

7月20號 老公要上映了
很久沒好好關心他的事了
虧我還從小自稱是工藤嫂
不過老公 我真的很愛你唷
雖然沒像以往搶首場去看你><

因為沒東西晃
後來跑到紅樓去晃創意市集
我到處找都沒有找到JK
我真的好想好想在見到她唷

5點晚上在義麵坊
整個爬超長的 沒見過吃飯還要排這麼長對的
我們從5點5分排第2個排了55分6點才進門
東西算好吃 普通
但裝潢很合我胃口 我拍的盡興
娜娜在就更好了 好想外拍唷....。

吃飯時間只有1時半
大家狼吞虎嚥真什麼似的
結果吃完只花了55分鐘

回家的時候還遇到公車爆胎 很讓我傻眼
不想我回家是嗎? 雖然我也很像住姊姊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