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24號 星期二 pm:3點15分
我看著這一些這一些部分的自己

 

在不只有我的地方 表現出的都不是我了
我看的見誰誰又真看見我?

 

家人氣憤的為我爭吵為我辯護 親愛的為我感到不服心疼
然後於2009年11月10日 我離開了軒暘

 

默默的忍受煎熬直到最後的最後
又有誰知道我在強忍於背後的苦痛?
誇張於我工作份量還需三個人頂替 作罷

 

然後帶著我僅剩的恢復力與驕傲 跟著張阿北走了
而最初我本就因張阿北而來的 可不是?
事情發生 如果不是張阿北幫我解決 我又怎有餘力走出來?

 

終於可以任由自己於陽光下曝曬 然有靈魂

很感激親愛的於背後默默的支持我 陪我度過這麼多留下眼淚的夜晚

 

而對於那些分割與選擇 我是捨不得
畢竟知道她們選擇留下的情況並不是太好
還有過多的後遺症與阻礙阻擋於前

 

我想未來不大會出現如妳們ㄧ般 對我似如己出的業務了

 

而是人都要承擔起自己所選的道路 不管好與不好 喜與哀樂
就像我當初選擇了中崙 選擇愛小子 我需要承擔過重的苦與孤獨
就像我當初選擇了軒暘 我也需要背負軒暘給予的後遺症與傷悲

 

這是妳們所選 這是妳們所選 我別無他法 只是感到無限的婉惜

 

但我苦歸苦 我總是在不同的場合下獲得別人真正無法獲得
屏除掉老梗的經驗智識與越來越調理的口才
我得到的是真正懂得關心我 呵護我 珍惜我的人

 

如果沒有你/妳們 就無法成就現在的我
如果沒有你/妳們 我根本無法從中間的苦難裡走出來

 

並向如今 靈魂終於感到踏實

 

李老頭就在我忙碌無錯的時間裡當兵去了 沒有跟他要到禮物還有請吃飯
然後我好想看小子在莒光日校的留言 他ㄧ定會打電話來罵我們XDDDD

 

黃先生找到了一份收入不錯的新工作於故宮還上了電視 可惜我睡死了
還有不小心又答應了要陪同看電影 好遠哦

 

女人的狀況好像不是太好 而且瘦的好誇張

我也好像瘦 可是也要身體健康耶 加油

 

偶而早上會早起跑跑步 中午租片 晚上上課
也想洗牙 也把小妞的腳架修理好了 不便宜
或是打一整天的電動 然後假日小子回來

 

而跟某人似乎有點小磨合
我想是因為我與他所想相差甚遠
但是親愛的阿 誰不會改變呢?
我不可能永遠是你心中的那個女孩子阿

 

就像你也有你的社交圈 我也有我的生活
我想如果都能像你ㄧ般 單純無慮又有多好?

 

你身長於這樣健全的家庭 不必為金錢煩憂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幸福的 你知道嗎?

 

我上班受挫並不是我能力不好 我回家以為有個安身之所 卻還是每天爭吵
這種日子我過了10多年 你覺得有哪個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還可以很純真的相信所有事情都是正面的

 

傻瓜 我知道你好 你也是我心中的一塊寶
畢竟 你也是個把我呵護在手掌心中的傢伙呢

 

可是 我會長大 我會茁壯
我會變的防範 我會懂得自我保護
我自尊心強 我有我的高傲與自由 還有生活

 

分開了這麼多年 我在外頭受的苦 你知道嗎?
我並不想埋怨你些什麼 因為你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可是每當看到那些你遐想的話語 我是會感到難過的
尤其發生在我最需要人體諒與幫助的時候

 

我好無助好無助 可我的自尊不讓我與別人求救
事實上我所發生的除了了解其中的外也沒有其他人可幫我

 

所以我作罷了 你會失望我也無能為力
但這就是我阿 如果你能這點都無法包容我
那我能有什麼他法?

 

親愛的 這世界很大 不是每個人都如同想像
不會每個人都如此單純

 

我常覺得你像白紙一樣 可我要的不只是白紙阿
而親愛的我希望你懂得 我也不再是張白紙.....

至始至終.....

 


反倒是小子最近好忙碌 手又長水泡又破皮的好心疼
然後我的感冒終於好轉ㄧ點

 

12月要開始去張阿北那裡工作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當然 我希望小子那裡也可以很順利

 

我想起那女孩說過的話
( 好獻慕你現在過的這麼好 不過都是你努力得來的呢!)

我就感到一切欣慰了....

 

記於2009年11月24號 星期二 pm 04點23分
一個可以繼續去愛的人和一個無法再愛的人擁有同樣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