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3月19號 星期四 AM8點29分
原來是我不懂得珍惜…

剛換新工作 業務助理的職務讓我壓力頗重
每天都在祈禱桌上不會冒出新東西
每天都在祈禱不要有撥款 討厭他行代償
討厭業務說 為什麼你比我還不懂?

嘖…老娘又不做車貸
也沒搞過業助 也沒有人教
上班也才幾兩星期 我要問誰?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不懂

每天上班 搞撥款 打業績 打通知  聯繫
下班整理公司 然後趕7點多去上課
回家還要處理家務 洗衣曬衣 拖地 整理房間
累都累死我了 哪還有什麼閒情逸致啊

家裡的垃圾還積了一堆等老爸回來到呢
對了 話說是因為我媽開刀去了 老爸作陪
沒有能力的我 繼續我的課業事業?!

誰叫我怎麼都看不慣家裡被我弄亂的樣子
怪了…

大概是因為以前都有人整理
有人曬衣服 有人處理垃圾
我只要負責把衣服丟去洗衣機

其實我以前真的還蠻懶的
興致來才認真的做點家事
其實主要也是為了讓別人來住

現在才知道我一直老是不在家
真的非常的不尊重家人
老讓家人在等待我 覺得我是女兒這樣很應該?

其實也不是這樣說 就覺得她們應該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這種想法才不應該阿

忽然覺得我們家的坪數變的很大
每天累的 在公司沒車麻煩也不吃飯了
回到家都半夜 就算翹課也在搞家事
買的便當也沒吃完

才發現 一直在等待手機迴響
開了MSN 掛了一會兒 又跑下樓去
行為好像有點蠢

還要抑制自己不可以打電話給魏小子
很好

還有兩天 至少讓我放個假吧…

那天魏小子跟我說
倚禎這幾天都叫魏小子叫她起床

我以前聽你說
女朋友覺得這種誰都關心的行為很不好 都不以為意
覺得我求都不敢奢求了 哪還敢多做要求

現在就覺得滿肚子怨氣
雖然我還是平心靜氣的回應
但想來還是很不爽

魏小子那傢伙這麼愛賴床
怎麼可能起的來 我都捨不得叫他起床了
哪還敢叫魏小子叫醒我?

馬的 我這個女朋友都不敢叫他叫我
他卻要叫倚禎起床?

唉…女人阿
也難怪我爸老是對我說
男朋友是人 老爸都不是人
其實我覺得我爸還蠻好笑的

記於2009年03月19號 AM08點48分
我想念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