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3月23號 星期一 AM 8點34分
因為…我最喜歡你了

也許是上班壓力太大
覺得這個也做不好那個也做不好
尤其是邱爸的案件被擋撥這件事
讓我ㄧ整個假日都在思考邱爸那裡好不好味不會有什麼差錯
整個人變的心浮氣躁的
課也不想去上 也不大想上班

每天只想窩在你懷裡撒撒嬌
好像很廢…

以前等待個一兩個月雖然覺得辛苦
但也都可以忍耐的不打給你
現在忽然間那種包容變的好難
雖然告訴自己不可以主動打給你 怕你覺得煩
但忍了進一個星期 還是會偷偷的傳了個簡訊
真是沒有意志力阿!!

對老爸就不大好意思了
總覺得她好像聽出了一點端倪
誰叫魏小子那傢伙 接吻一定要發出聲音?
還連我的胸罩都脫了

噗…好害羞
還好一片黑 他什麼都看不到
只有你才可以碰我唷 你可不可以花心哦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 老爸就回來了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老爸一臉冏的
害我覺得很害羞....
叫我以後怎麼面對我爸阿?!

洗個澡換個衣服
跟著你去桃園 還是派克最好吃了

最後IKAE晃晃 你倒是對我的床很有意見
買了四個枕頭含枕頭套 還想買床單 被套
是想換整組就是了?

謝謝你想幫我買書櫃 很感動
但我想我會比較需要衣櫃
今早要你不要開衣櫃讓你嚇到了嗎?
對不起哦 還不都是媽媽惹的禍 氣死我了

雖然回家下起大雨
但是 躺到枕頭一整個很開心
最喜歡和你窩在床上了
比去外面吃大餐還要開心的一件事

你想追的 我微笑的點頭
不要錯過了 不要浪費生命 就算一分鐘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親口悄聲的對你說
我最喜歡你了

記於2009年03月23號 星期一 AM12點32分
我會緊握著 緊握著你的手 不讓 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