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3月09號 星期一
釋懷說了太多 變成真不了

是我想的太多 是我不安 是我錯
真的就只有我會感受到寂寞?

之前你說不知道未來要如何的走
中崙不是一個可以久待的地方
替你感到雀躍的是 恭喜你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了
而且非常順利的 這個月已經有了第一筆收入了
還買了人生第一個房子 雖然我很擔心之後的你貸款是要怎麼辦?
真這麼穩定這麼把握?

誰知道天氣這麼殘冷 沒日沒夜的哭泣
瞧你路程遠的又颳風下雨的 我是心疼的

心的悶和孤獨 照樣繼續走
說不出我的感受
是傷心難過或莫落?

其實你已花了很多時間陪伴我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這麼的寂寞?

2009年3月3號星期二
大雨滂沱 我倆疲憊的下班
你為難的說想要陪我又怕我感到厭煩
然後你來對我說 ( 妳有沒有想過以後我們會結婚? )
我愣住了 真的 完全 不知道 要回應些什麼了
你看我ㄧ臉困惑

( 如果你想的話 )

( 哪妳結婚後還會想要工作嗎? )
( 當然 ) ( 可是這樣妳會恨累 )
( 但我覺得很多事是需要一起分擔的 )
然後你決定住我家了 : )

可不可以將我那些沒必要的不知所措與困頓全數埋葬在土底

我好想好想 成為匹配的上你的女人

爸爸說不要太妄自菲薄
但我總是覺得我什麼都沒有
也許有些想法是永遠無法更動的

阿!! 最近工作很不順利好煩 很多東西不上手錢好難賺

親愛的魏小子  我倆工作都要加油
嘖 我覺得我們越來越老夫老妻了 為什麼?
我想要新婚蜜月期阿!!

對了 白色情人節好像要到了
該送什麼給魏小子好?

我的點子窮了

記於2009年03月10號 PM05點10分
給我多一點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