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1月30號 星期五
愛一個人 是努力愛全部

早上11點在士林見
吃了個氣氛蠻好的餐廳果腹過後
貼心的你印了2月的班表給我

決定去剪頭髮 燙了個新髮型
著時與你的年齡不相符

買了兩只戒指兩條項鍊
越來越時髦的打扮 跟我映像中的你不一樣

想要擺脫過去?
想要轉變一個新環境?

我也常動起這樣的念頭 可是依舊念舊

以前很討厭情侶在大街上擁抱
現在 自己成了別人礙眼的擁抱對象了

我是心滿意足的

回到了家 打電動然後睡
你學起了娜娜 使用Lin這名子
早就覺得你們兩個腦袋幾乎巒生

最近晚上 總是會接到她打來的簡訊和對話

只是這次出去的比較久
還到外面的陽台關起了門
真的 我一點聲響都無法聽見了

然後回到了床上
第一句劈頭就問我 (妳睡了嗎?)
誠實的告訴我她打了電話過來說想見你
然後你拒絕了 你覺得她很糟糕

我打了簡訊告訴你
因為很多話我總是沒有勇氣開口

之前就一直很想告訴你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顧忌我 沒有關係
你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不要讓自己 在生命中留下婉惜與遺憾

然後你吻著我 說有我就夠了

( 妳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
我沒有講話看著你 我在回想
( 不知道耶 很久了 ) 不知不覺的

( 我從第一次見到妳就喜歡妳了 )
狗屁!! 我差點把這句話放出去
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 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

( 因為玉萍是我老大 所以我不敢動店裡的人
   而且我本來就喜歡乖乖的女生 )

我整個傻眼
一點都不可考拉!!

我跟草莓主人差要10歲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一點都不像男女朋友
你說你不在意年齡

之前總是交年齡大些的
是因為不懂得跟年紀小的相容

你說 你覺得你老了一定會早死
交年紀小的 那個女生會守寡很久

( 可是妳不一樣 我覺得妳很成熟 )
又是一個填充滿滿問話的疑問句.....

非常好 我的疑問越累計越多了.....

然後我們瞎攪禍的打電動睡覺
遽然就這樣到了4點

還有 你遽然真的去載了戀愛盒子
還申請了角色 我整個無言

雖然魏抽筋 魏真湯 魏沙魚 差點笑傻你

回家的時候我好累唷
真正要說起來大概只睡了1個小時

到家的時候4點半要5點

因為你堅持要載我去公館
在你百般摧處下
只好放你進我那凌亂的房間等我洗澡

我哪捨得讓你在樓下等我到6點?
我哪捨得不陪你讓你在網咖待著?

我屈服了
因為我捨不得.....

希望你看到那牆不會受太大驚嚇.....

媽媽一直在外面走來走去
在自己的床上接吻 擁抱
悄悄的講話 好像在偷情 我偷偷的笑了

我拿了熊熊的書給你打發時間
你似乎很喜歡 在你後面換衣服感覺好害羞
死傢伙 千萬不要偷看阿!!

2009年01月31號星期日

6點很準時 留個字條 我離開了家
麥味登的早餐挺合你意的
小學妹變好多唷 以前還小小一隻

但到台大就遭了 聽到雅玲說要排隊我激動到大叫
( 你要不要先回家 你應該也累了吧 而且要排好久 )
( 總比你一個人排好… )
其實 好加在有你陪我 不然我一定很火爆.....
好想回家 好想睡

你走之後郁哲傳了簡訊來
一聽到我有男朋友就快猜到
跟阮大哥一樣 接到你遞給我的電話
就說嚇了一跳 以為我們在一起了

這些人也太神奇了吧
不過是講通電話麻
搞的全世界好像都知道了

後來我打電話問你到家了沒
要你先睡  ( 好 我等一下和你一起睡 )
雖然只是說說 卻總是可以把我哄的好好的

其實真正待在會場的時間沒有很久
排隊倒是從8點排到11點半就算了
好不容易擠到裡面 裡面也在排隊

我整個快吐血了
腰都快直不起來了 好像睡

到2點離開 你來載我
太好了 我們一起死在床上

照例 才剛剛入睡 簡訊就頻頻傳來
我總是假裝沒看見 可是聽到你嘆息

還是心軟的轉身抱著你
親吻你的頰 然後你吻著我的唇 握著我的手
我輕拍你的背

數次

你說 她說她想見你
我說 你想去就去
( 我拒絕了 只是忍不住想罵幾句 妳比她好太多了 )

我沒有說話 除了抱著你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

然後你對我說 她說她在樓下
( 阿? ) 好一個霹靂 你有炸到我

( 你不去找她嗎? )
( 我拒絕了 我覺得她很糟糕 )
( 可是你不心痛? )
( 會 還是會難過… )

然後在幾封簡訊之後
你對我說 ( 我去找她 妳會不會生氣? )

( 你想去就去吧… )

( 祢都不會擔心? 這麼相信我? )
( 我說過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 我都會選擇信賴你… )

我會擔心 但是 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好 我一切都好…

然後我叫你去 你親吻我 我放開了手…

你洗好澡出來後 一定也知道我在裝睡…
你親吻了我 然後帶上了門
我靜靜的張開了眼 然後靜靜的哭…

幹! 躺在自己男人的床上掉眼淚…
活像個棄婦…

我沒有生氣 真的。

因為你從來沒想過欺騙我…

我傳了簡訊給小黑黑和娜娜
然後坐在電腦桌前打網誌

桌上擺著我送的巧克力和海洋之心
連我寫的字都還沒拆掉

我知道我只要開口不要你去 你就不可能離開
我想著要是黎海天來找我
你阻止我 我可能還會跟你吵架

所以 我可以 當作 什麼事 都沒有發生.....

不管說了什麼理由安慰自己
最後還是會回到那裡....
一句話 就可以把我擺平.....

那個我牆上掛著 連你昨晚都看過的。

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記於2009年01月31號 星期六 pm 10點10分
愛一個人 是努力愛他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