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pm 2點45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發自內心的愛妳

從小 我就好羨慕那些出生自正常家庭的孩子
我一直深覺一定產生了心病
導致我對於一些應對或執著有時會傷害到別人或自己 而不自知

我沒有辦法包容妳 沒有辦法耐著性子 沒有辦法對於妳故意造成的傷害視而不見

每每收拾你的殘局 招來你無止境的漫罵 總導致我失去冷靜
我好生氣好生氣 我覺得你是故意的 景管不知道你是不是生病
但我總得妳明明聽的懂卻老是要帶來麻煩

我生氣我謾罵 我相信鄰居也不會對我有好評價
從小一起長大的姊姊 總是不諒解我對母親無法好言相勸
因為沒有用阿!! 沒有用!!
但是想想也對 因為這不是她人的生活 這是我的生活
所以你無法理解 妳不知道如何理解

而且我已經沒有耐心去聽他惡意的言語了

她總是罵著不應該生下我 應該把我殺死 希望下輩子不要再遇到我
我有時候會忍不住想拿刀子給她 ( 妳最好現在就砍死我 )

我感到很累 有時後在外受到傷害 無助 想找個避風港
回到家也沒有真正感到休息的感覺

對於妳 因為罵了沒有用 處罰沒有用
所以爸爸開始對你的事視而不見 而你也因此變本加厲
我有時候不想回家 放假也不想遇到鄰居 看到總是避而遠知..

我覺得好累
你的作為 讓我發自內心覺得丟臉

什麼是媽媽? 媽媽的定義是什麼?
好的媽媽會做些什麼愛小孩子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發自內心的愛妳
就像我從來也不覺得你是發自內心的愛我一樣
而我也不知到正常的媽媽是什麼樣子...

記於2011年7月8號 星期五 pm:3點17分
原本是歡熱的見面日 但我卻哭的好傷心
我一定要身體健康 用健全的心 去愛我未來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