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於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pm : 11點34分
真討厭自己女孩的一面

"為什麼會想跟我在一起?
我以為你不喜歡孩子 因為我也不喜歡孩子"

"可是 我覺得你很成熟"

曾經的疑問句 經過了3年的洗禮
不但沒受到肯定 反添加深深迷惑

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的如此愚昧又不安分
從什麼時候開始? 連最自豪的忍耐都拋出腦後了呢?

我感受到我越來越自私的欲望
真的好討厭 自己小女孩的一面 還有遷怒

家庭 為我的內心 產生了什麼樣的衝擊?
儘管現在爸爸 媽嗎都好好的了
我卻還是偶爾會不受控制
到底為什麼 會演變成這個樣子?

而在你身旁
總深覺什麼都不會不了解的自己好生厭惡
 
從前
我覺得自己還稱的上是個懂事的孩子
但在你面前卻總是表現出孩子般的模樣
真的是越了解自己 越討厭自己


而你卻從來沒有嫌棄過我

我想這世界上 再也無法找到
如同你一般聰明 能幹 體貼 溫柔的好男人了吧

我好不安
儘管你這麼的疼愛我
我的內心深處 卻總還是感覺到你不完全是 屬於我的
這想法似乎早已根深蒂固 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起

我渴望 你的生活只為了我而存在
我渴望 你跟我分享所有的所有 儘管芝麻小事
我渴望 你永遠只是我的王子 而不只是騎士

記於2011年9月30日 星期四 am : 00點18分
越了解自己 越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