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7號 星期二 pm2點33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2009年7月4號 晚上11點
掛著小惡魔 握緊你最後留給我的護身符
我自己騎著小妞走了

老實說剛開始針的很緊張
之前騎的在遠身後都有個人
這次為了去漁人碼頭 我一切都給自己來了

雖然剛開始連油箱都不會開 牽車停車也很費功夫
但總算還是到了

黃先生真的很講義氣
謝謝你這麼晚還陪著我來
其實就某些部分來說也算是體貼的一個傢伙呢
當男朋友不會比魏小子差 XD

親愛的 你現在好嗎? 睡了嗎?
今天漁人碼頭的橋不是紫色的
但是海風很強 鼻腔內是海水鹹澀的味道

只是坐著 看著海 吹點風
我愛上了這裡熟悉的回憶憂鬱
我想念你當初呵護我的感動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所以 就這樣什麼都不做
望著海什麼也不想 連你都拋出腦後

我想這麼我執著於海
似乎是因為海對我而言多少也成為了你的一部份

黃先生也這樣什麼都不說的陪我坐在這裡

直到3點多 其實我一直不想離開
但還是答應了去看了陽明山的夜景

騎小妞的時候會讓我比較冷靜
讓我比較能真實的感受到你在我身邊

回家的時候天都亮了
因為黃先生實在累了

以致我只好自己騎回家
如果你知道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些事
能否給我些鼓勵?

我很努力的在減肥跟運動
你給了我們一年的時間各自努力

我告訴自己我有一年的時間
學會化妝 減掉10公斤 還有充實自己不夠有條理的腦袋

這次我要你回來的時候能為我的努力吃驚 並感到驕傲。

我會努力 就像我要求自己7月底的駕照考試一定要成功一樣

你也是…

考到駕照的下一個目標 是染黃並燙小捲…

還有白沙灣…

記於2009年7月7號 pm 3點16分
對了 你不在 我要抽菸
我本就希望是個菸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