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8月30號 返校當天
跳過 前日08月28號的註冊事宜先不談

在車上還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總之又是些 覺得我做的不夠好
所以要自己加強 不在排時數之類的事
我口頭上不耐煩的回 心想我都不想幹了
還跟我囉說半天 何況我現在在放假耶。
什麼跟什麼 嘖.....

2007年08月30 晚上6點多
跟久違的大崎娜娜見面
雖然我去找過蘇洛 不過期許落空
但娜娜近些日子來都是公主
所以把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奈奈哄的無微不制

繳完惱人又機車的學費後
上樓找妳 然後互挽著手下樓
對連見個面都困難的我們 我多珍惜這每一刻

然後在衣碟的化妝台台上 閒聊
化完後你總是令人驚豔的
有色的隱形眼鏡向來很適合妳 但我一直覺得綠色是最好的

起身準備走的時候你張開纖細的雙臂把我抱的緊緊緊
妳靠著我的肩 我扶著你的腰際搓揉 然後沉溺在妳特有的女人香氣裡
多希望時間在這一刻停待 休止吧 哪搭搭跑著的細長秒針

而後娜娜說想買一對對錶戒指或項鍊當過紀念
我也想 我好想擁有一件屬於我們兩獨處的東西
不一樣的 跟別人不一樣的 獨一無二

然後離去的時候 我還在想念剛剛被抱的緊緊
此刻卻以冷卻的體溫和妳的香味

上線的時候跟翱翔姊聊了好多
好的 不好的 噓寒問暖的
在人煙都多的雜亂網咖 連空氣都變的稀薄的可憐
但還是不間斷也不停歇

翱翔姊過的好就好了 我連最後的一刻下線都在想著

還有最近看的一本書
書名叫 仰泳的鯨魚 作者也叫 仰泳的鯨魚
很妙的書名 不過令人出乎意料的 是本同志書
"北極之光"出版 然後我沉溺

記於2007年08月30號 PM 10:25
日子是鹹的 青春是無價的
我願意如此的活著 即便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