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其實我們這一次好緊湊 1個星期前才見準備
所以大家都又早起又晚睡
我呢? 因為早班開店的關係都得6點起
1點到家 所以疲憊

2007年08月24號 星期五 大概是眼上8點多左右
你回店裡 我傻眼 從澳洲回來了阿
兩個月過的好快 快的連我自己都下一跳
在人多的公司我們通常不會談論什麼 何況我也愛安靜

不過看到你回來了 我的心情也不自覺放鬆不少
我真的太依賴你們了 我知道
不過一直改不過來 真的很不妙

08月25星期六
比賽拉拉你沒有來 雖然失望
不過偷偷吐了口氣 因為我害怕被看到
我們的歌很妙 水男孩家我們這一家
然後是享受肯德基不該少了你 中間還有兩個 不過我忘了

正偉跟春婷有來 我很喜歡正偉 所以覺得害羞
跳完後 我們在漢口看第1場峨嵋的比賽
大夥一塊吃過牛肉麵後 撘公車回店 我的話還是少的可憐

我看時間晚了 呆一會 就準備走
然後你忽然碰出 帶著你在澳洲買的禮物 分發
我手上也有一份 很窩心
你轉過身來叮嚀我不再帶著當裝飾就好 容易壞
我知道是不想讓公司的人猜想 於是我搭聲好
卻又玩性一起搭句 "我才不是你 才不會把它摔破呢!"
我聽到有人張口說夠了 不過我笑了

然後沒多久 我起身準備離去 隨手對你說聲掰 轉身就走
卻被喊住 "妳要回去啦? 我也要回去 要不要順便載你"
然後我笑著答應 到北車站 你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這是你第二次主動說要載我 也是你第一次約我出去
可能是因為這只是回國的第2天 所以我的歡樂因子應此加分不少

中途我問了我工作站該注意什麼
你果然是不一樣的 隨便說兩句我就懂了
你叫我擬一個行程表出來 並把該注意的畫上星好
然後熟記該做的每一個部分 在對yum重視一點
還有跟裁判跑很重要

不過26號星期日比賽我的分數還是不好
也許是裁判不知道我不用比廁所
所以廁所那一塊扣了18分
加上太緊張沒請裁判檢查服裝多扣了2分
還有不知道哪個人跟我說垃圾桶用黃邊差扣了6分
沒有時間差餐盤後了3分
然後總成績64分 慘不人賭

然後等分數出來
我們店都沒有贏 我蠻失望的
雖說你天才告知我得失心不要太重
不過看過大家的努力後 我深深的覺得奪和不甘心

我好希望好希望志偉可以贏
這是他最後一次比賽了
卻因為那該死的襄理差0.5分敗北
我不服氣 好不服氣!! 但又如何?

離開的時候接到娜娜的電話
低調的我一放鬆 就對電話哪頭獅吼"你知道嗎? 我考超濫的 64分耶"
結果馬上引來關切和注視 好驚嚇
唉~我大概第一次這麼大聲吧 在這些人面前

從北車站搭車回公司 然後見到志洋又是另一個發瘋的開始
離開的時候他又把我載回北車站 是不是有點蠢?
呵呵 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下星期一起班很少
星期二.日9點到2點 然後三四五六放假
哈 誰叫我把排班經理惹毛了呢
算了 他愛怎樣就怎樣吧 隨便

記於2007年08月30號 am 11:12
今天返校 載往咖已待了5小時
還有一篇註冊的網誌沒打
不過因為今天5點就起 要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