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8號 星期三 pm  20點17分

荒廢了近兩個星期
後來決定 不回中崙了。
不管我有多麼的想念.......

買了本履歷 一天內全部發完
不僅敬佩我的毅力

豪大雨 
連櫬衫都濕了一片 何況褲管與帆布。

然後104的和運企業來電
2008年6月19號 正式開始上班
是TOYOTA的子公司 好企業
第一份辦公室 祝我順利 我對自己說

離家很近 就在新莊大眾廟
薪水不錯 如果沒記錯 還週休

可以的話 好希望能上手
最好能久做.......

討厭(這樣)?
我(根本+非常+一整個)看不出來!!!!!!!
嘖.....感覺超差

寂寞 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像癌細胞 一點一點的侵蝕我倔降的抵抗

我知道Mr"木訥也是
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裝做沒有這麼一回事
畢竟我也是一個被寂寞踢垮到壓扁的可憐傢伙.......
自嘲。

Mr"木訥 人是高 但基本上根本就是孩子嘛
雖然25了 遽然跟我家那口子一樣!
成為總結。

花了近整天陪人(廢話)
雖然我也不想這樣想
但他講話還有思考邏輯真是慢到一個極致
根本就是中了*(大仔的遲緩光線)痲

結果連(航海王)都沒看到!
((別踹我! 畢竟這是我現在唯一的消遣))

然後 Mr"木訥先生 遽然說要教我騎車?
(蛤?)
於是 生氣於我驚訝的臉

我想起了那時你堅持要我騎(魏小妞)的晚上
我想起了你說要我騎(魏小妞)去考試的承諾。
還有那晚的天空很漂亮

我知道你不會再敎我騎車了
所以覺得婉惜
不再是你。

木訥先生說我是個傻女人。
然後敬佩我的若無其事

我卻肆無忌憚的告訴他

*(不要想太多和一切都會過去)
     若你發現你自己也如此的說
     當然你全然是善意 但說不定有點詞窮。*

(試著別輕易將這些話說出口)
當然 我對自己也是這麼要求

儘管事後我覺得我沒什麼禮貌可言了
是自我反省。

畢竟Mr"木訥先生 是個老實人。

就像 其實我也是可無藥可救的笨蛋


2008年6月18號 星期三 pm: 21點38分
可能是我不夠累。 (畢竟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