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6月25日 星期三 pm 04點39分
天空的顏色好淺。

打雷 然後我家淹水
算是抱怨我平常的不做家事跟懶散
然後我花了些時間 為我家的地板清土灰
真是件好工作阿。

昨天一整個忙到8點左右
我ㄧ個人努力的做好套印 和婉欣明天的信件

親愛的欣瑜姊(拼命的)趕我走
家珍抱怨的說(人家都不趕了 妳一直崔人家)
(我怕才幾天就嚇壞我們家工讀生麻)
然後婉嘉覺得好笑

我們的處長很好笑
雖然我對他的認知還處於
(好吃到爆炸) 跟 (幫假睫毛洗澡很爽)

杜老大人很好
我每次都吃免費的便當和飲料 (汗顏)
還送了我牛盒裝的牛奶糖見面禮
雖然我不吃糖

親愛的欣瑜姊
是我進公司接觸的第一個人

簡稱是 (我喜歡類型的女人)

輔大數學系
(應該是個腦神經超強領悟力超強的變態)
屙.....這樣的稱呼是誇獎 因為我很愛

直覺反應 是(容顏)那一型的女人
真希望是個t  但我知道不是

因為欣瑜姊真的很好
好喜歡好喜歡

怎麼打完 驚覺很像在打情書?
有點好笑...

如果沒算錯 今天大概是上班的第五天
花了半天的時間開薪資戶跟體檢

由於婉欣與欣瑜還有杜老大
直說中國信託的壞話 我還以為有多爛?
但其實服務態度還不錯阿 我很喜歡

反倒是榮總的歐蕾T失蹤
害我ㄧ整個難過到回家
畢竟我喜歡的T都是這種歐蕾型

其實是來的及去上班的
但老爸一整個很希望我請假
打電話給杜老大時超顫驚
結果遽然是欣瑜姊接的
幸運。

最近熱中起單機遊戲
像是絕代 明星志願

還有幻想三國誌都好想玩
雖然它是別人送的 但壞了
然後我家的光碟機也不能讀檔
嘖。

(我希望我很好)
雖然我的確很像乾扁的青蛙 (一片的那一種)
在家裡跟春姑沒兩樣。
(好個屁) s"惡魔說 (我認同) 心裡
因為很痛  沒變過。

 Mr"木訥先生(果然)失約 雖沒有很在意
但我也不過是過度期的調劑
所以 怒溫。

根本就是在利用我
夠。

我想念我的敬童。

好寂寞 想找個誰出去
一個 真正關心者

興起霸 作祟思念。
反正沒有人覺得我重要.......
沒人要 你不要。

2008年06月25號 星期三 pm 05點57分
(疲憊了 放手了 不值得     不要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