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號 下午1點45分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能 做什麼........

一時興起 打了電話給黃先生
確聽到哥們離職準備兵役的消息!?

該死的王八蛋! 我沒打給你 都不不會跟我說唷?
沒義氣拉!!!!!  沒義氣沒義氣沒義氣!!!!!!!

然後 聽到中倫管理組剩4個人了
老大 靜蓉 你 還有阿胖

沒2樓了 都是1樓直接跳3樓
這麼慘阿 中崙要垮了嗎?

有點生氣 有點氣餒 有點不知所措

我永遠都希望你過的好好的
你不知道嗎? 你還不懂我嗎?
你不知道你過的不好 我會生氣嗎?

我不值得信任嗎? 你說過我是值得信賴的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嗎?

為什麼呢?
我好希望你難過的時候
你遇到挫折的時候 都能陪著你 被你需要

留下來陪你一起生活 一起流點汗 一起哭

我不能 陪著你嗎?.......能不能.........

中崙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那個我最以已為傲的中崙 我最愛的家

大家 都待不下去嗎?
我想我也沒有資格埋怨別人

我也一樣 丟下了你 走了
儘管 之後的事 我一無所知

2008年6月17號 pm02點05分
(我不否認 妳是直得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