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溺躲進你漸漸敞開的心房
並天真的以為 你終將因我而遼闊

我想我無時刻感到的強烈空虛
來自我不斷要求自我的抑制

然而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每一個早晨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我的心很狹隘
僅僅容的下你
就連我自己 都容不下....

昏暗晚風叫囂後 多想沉溺在你的懷抱阿
那微光灑落的窗台 與你的臉 環在我頸後的細長手臂
然後你會緩慢的安撫著我的頭
把我臉上的散髮漸漸撥去 極度緩慢的 碰觸著我的頰
我想我的臉應該夠好笑 一點美感都無存的表情

耳畔響起你的聲音 我的名子 該清醒的訊息
洗把臉在廁所 淡淡笑著的我 和你在我回來後答的
"你和我一樣 睡著時別人做什麼都不知道"的肯定句
其實是我耳中的疑問句吧?
 (肯定的成分在餘我都知道你在做什麼唷_)

看你打電動 是一種樂趣
就像你說 你其實也沒有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碰魏若蝶一樣

近日很多人盛重的給予警惕
"還是換份工作好........."

矜持 夠久了
存在的理由向來都是確定的
我們都不快樂 我知道。

但我們都在堅持著什麼?
天知道 我連看你皺眉都捨不得

儘管在確定你不可能愛我後
還是心疼著你未得到應有的幸福

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解決身邊所有的糾結
包括八掛 學業 公事及你


十二月初 一個冷醒的夜裡
我的靈魂 嚴重曬傷


我在腦海裡反覆背誦著

我不想當個任性的孩子
我希望我周圍的人都開開心心的
還有得到你/妳們應有的特別幸福


放著夜夜夜夜 我閱讀著我的床前書

仰泳。
再不必,埋頭競足,奮力向前。
更毋須,四顧茫茫深海,心慌不見底。
我慵懶,我自由。
我呼吸。

鯨魚。
眼睛長在兩邊,世界多遼闊。
北極冰海,赤道暖流。
任我遨遊。

我是,仰泳的。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