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限大問卷♡♡
(很多~所以請耐心答完,我也會耐心看完^Q^~看到眼睛脫窗)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
擊中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作者說)愛*無限大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遊戲 start:

愛*無限大part 1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零 子夜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
A: 拾月弍什貳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天枰座A型
  我真的有把天枰座的懶人性格發揮到極至 (_尤其近日)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嗯~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不再當個任性的孩子
  要自己讓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的
  然後我們都能很幸福很幸福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上班 獨處(近日) 空虛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 才發現 你/妳們是來豐富我的記憶的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每一個早晨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與我為敵 無所謂

愛*無限大part 2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Ayuki阿紀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噓!_其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長髮信男先生 Ayuki阿紀夜深不歸時 我們就在偷情哦! 嘿嘿_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其實當初是被妹妹變賣給零 子夜的_這算三P嗎?!_)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五年有餘 算算其實很長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長的像日本濱崎天后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 很小女人的大女人 還是該說人妻?!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好阿 喇激好嗎? 親愛的

愛*無限大part 3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 就某方面來說 我還蠻酷愛我自己個性那噬血的部份的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也許 我比岩石更難以撼動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強烈存在感但嚴守低調 還有講話有點重要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八卦 善忌 自以為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慵懶低調的仰泳鯨魚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迷糊與不善表達的言語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像岩石一樣孤傲的存在著

愛*無限大part 4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蛤? 我比較會想到星巴克暖陽陽露天咖啡座的熱牛奶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魏若蝶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國中藝文老師 哪個鬼東西說那片子好看的?!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毛利小五郎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葉王大人?! 天阿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總受:不論對象是誰,總是當受的角色)
A: 唷? 葉少爺 小宏宜 小豆子 亞蓮 (_太久沒看 熱衷的少了)
  但葉少爺是王道阿XDDDDD (_而且是永遠翻不了身的那種)

Q:本回合(part 4)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每日晴天" 噗...(知名暢銷同仁漫畫)

愛*無限大part 5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嗯~

Q:是什麼關係呢
A: 曖昧?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 重要的人

Q:你有情敵嗎
A: 有正宫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負數 零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那樣的傢伙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我不想當著任性的女孩 而是也能讓你依靠信任的重要的人
  我希望你永遠開心的笑 你該得到你不一樣的特別的幸福

愛*無限大part 6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安靜被撲倒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嗯~正妹嗎? V8 謝過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 好朋友? 我比較想幫人做耶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A: 衣服竟然安然的穿的好好的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T嗎? 盛重考慮一下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選出問題的腦袋障礙作者可以嗎? 比較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請擇一
A: 你說呢?

愛*無限大part 6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小黑犬兒

[2]  Ayuki阿紀

[3] 華麗公主

[4] 黎海天

[5] 草莓先生

[6] XX李先生

[7] 藍小姐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不認識 無所謂

Q:[6] 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痾.....你還是回去愛八婆好了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 那黎海天室總攻嗎? 阿紀應該會昏倒 (_我倒是很想當那三角戀對象)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當然是慵懶嗓音公主阿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小黑 你在幫我盯著她嗎?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邊意外旁躺著[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床頭櫃的衛生紙掉了叭 (已經躺過了)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嗯~阿紀 我們來個同性戀情 妳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