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10號 星期三 pm03點57分

9月5號 4點 大夥衝刺網機場出發
請叫我歐巴桑團大團長

對於要遠離地表三萬英尺高這件事
我是滿懷期待的

但搭飛機一點也不好玩
靠走廊的座位 感受基本上跟坐公車沒什麼兩樣

還有氣壓跟技術不良的司機以致我跟嘉偵 頭幾乎要爆掉
忍耐了40分鐘 外島的金門阿 我來了!!!!!!

總覺得行李從管線的另一端緩緩現身真是太神奇

我跟嚴董相機未停過 我一定買單眼!!!!
當然立可拍 也快快入手阿

毆蕾突然開車出現
哇哇哇哇 驚呼大夥

金門都是古蹟 吃了一大推海蚵
毛毛媽媽真厲害 害妳們跳電真是不好意思

打保齡球遽然只打87分
史上最低 都氣餒了

晚上聚在一起講鬼故事 有氣氛
一點都不恐怖麻
嚴董得打呼害我直笑場

張阿北被依敏挑逗
黃張夫婦 嚴重失和
哈哈哈哈哈 不要洩了阿

沒有手工藝品沒土產
貢糖一點也不好吃

但毛澤東奶茶艇特別的

為了台轎 小蟾蜍為我們而死
對不起阿 舌頭都吐出來了

明明是近海 卻到處都是地雷 沙灘好危險
沒到多遠就中華傳遞
我們被大陸佔據

王建鑫的小孩遽然叫王晉瑋 跟境偉同名
good 長大一定有出息

然後大家買麵線買貢糖買酒
我兩手空空 回家老爸居然盤問我
( 阿我的高粱勒? )= =

你不是不喝酒嗎!!!!! (指)

回來從不黑的我
最以已為傲的臉........
變成花小黑 一點都不白了拉 !!!

以後別再叫我小白.......ORZ

回家好累 計程車錢好貴
沒有貢糖 毆ㄡ
因為一點也不好吃!!!

記於2008年9月10號 星期三 pm04點39分
欣爸欣媽謝謝照料 金門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