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是我 如此淡的牽連 我會停止聯絡 )
我想是我太執作

我是個念舊的人 我無法停止為她們做些什麼

我想有些時候的我 固執像岩石般難以憾動

我可以很隨便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隨便
我可以不堅持 但我努力爭取並為所愛的人做些什麼

我想存在的理由可以很簡單

我想堅持所愛一點也不困難

就像我堅持每年要幫親愛的你/妳們過生日一樣
就像就算我辛苦也要你/妳們快樂一樣

今天女人的生日禮物
本來是要買大象的相關物品
結果奔到店家 看到轉讓張貼差點暈倒

嘖 靈機一動轉向到民俗飾品專賣店
的確找到了我想要的包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願符妳品味了

但請不要把我的照片放的這麼理所當然啊.......
哈哈哈哈哈 我都害羞了 真的 囧

我愛照相 但一點也不上相 (淚)

迎接忙碌的九月
開銷方面只剩少少的六千塊
因為沒錢 午晚餐省下來 哈哈哈
幫我想一個好點子慶生阿

在海邊寫上大大的生日快樂燃燒一定很棒 ORZ

近日目標
每日上班前6點起床跑步到7點回家

因為我生氣了!!!!!!!!!!!!!!!

老天 願毅力能許久維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