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在看的電視: 放羊夏之星 偉小寶與小金魚

                                    夏之星真是個傻女人 
                                    我是喜歡小金魚 但我想我更像雙ㄦ 我喜歡雙ㄦ

2.最近在做的事:  看電影 餵貓 上班順便裝忙

                                 托雷真是太倔降了 ORZ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張衛健 不是你的錯

                                    ( 做個普通朋友 我就在你左右 )
                                      也許都是我想太多 你可明白我走火入魔

                                   叮噹 不想讓你知道

                                   (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

4.最近在吃的東西: 火腿蛋  美利果 芒果 還有乾拌麵

                                    火腿蛋才20塊真的很便宜
 
5.最近在看的報刊: 沒有 我對要花錢買的報紙一點興趣有沒有

6.最近關心的話題: 你有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包裹?!

7.最近常去的地方: 美麗華 士林夜市 西門
                                    電影真是好東西

8.最近常想的異性: 黎海天 草先生
                                    等黎海天的電話已兩天
                                    台東是蠻遠的

9.最近最想做的事: 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養貓 花錢 五分浦 還有金門

10.最近身體狀況: 吃的少睡的好 距減肥邁向一大步

11.最近理財狀況: 糟糕透頂
                                  花錢會讓人心情變好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藍小姐 一直接不到你電話阿

                                          天天 沒有毛很爽

                                          黃先生 很有義氣 不愧是我哥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妳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得了叭…

15.做過最瘋狂的事:跟藍小姐約好喝蝌蚪奶茶? 煮過的 謝謝

16.喜歡K歌的程度: 很正常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魯王子麵 豆花+芋園+湯圓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芒果

19.最怕什麼: 恐怖血腥鬼怪懸疑片
                          不需要找我 謝謝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找ㄞˇ人連絡
                                      真是太冷漠了…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不能 讓你快樂.......

22.短期的目標: 每天實行魚的運動計畫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相機 胸罩 瓦力 愛迪達 李葳的絕版書
                                          相機真的是必要的東西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男人 / 女人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拿小丑炸藥炸爆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嘴砲 天天

27.踩到*****怎麼辦:棉被? 繼續睡覺。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零 子夜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鬼吼鬼叫
 
30.最近常講的話:( 噎 女人… )   ( 北欄唷.... )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 燙傷? 我對刀疤比較有興趣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想打取消行程的損友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我不用化妝品的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就偷他的愛迪達叭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房間 其實河濱公園蠻好的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投胎算了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親吻所有我愛的男人 跟所有我愛的女人做愛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PS: 我愛你/妳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我總是愛人的那ㄧ個

40.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 美元嗎?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我討厭幼稚的男人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花葬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當寵物
                                                                         毆ㄡ 你要當我寵物嗎? (大笑)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有歐蕾正妹俱樂部嗎?

45.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自己來認領叭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晚上05點18 外面打雷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貓奴 還有我很宅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我希望你快樂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都來不及了:魔人 副理這樣當的侯?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PSP 紫色的 謝謝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
     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ㄞˇ人 還有女人

52.''好''朋友有幾位: 損友不少

53.今天蔬菜吃ㄌ沒: 冬瓜茶算嗎?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天天做 睡覺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仰泳的鯨魚 葉少爺 名偵探

56.最喜歡的漫畫:名偵探 通靈 海賊 驅少 八犬傳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妳哪一個胸脯比較大?

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用哪一指爽?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山下智久的頭髮是香的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山下智久
                                                               最近覺得詹姆士麥艾維也不錯帥

61.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就這樣叭

62.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沒幫黎海天過到生日 18歲生日!!!!!!

63.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等電話等到天亮

64.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 打psp 騎車回家 睡覺

65.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黎海天

66.妳愛還是他\他\他?  她

67.寫完後影有什麼心得?  登記分發真是太麻煩了!!!! 整個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