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5號 星期五 pm 2點59分
每天涼到爆炸 也不是件好事

沒有案件又每天都提早做完事情
都沒事做其實是蠻痛苦的
雖然聽起來很欠扁…

但主管們在然後我涼涼的?
真不知道說什麼好…

8月14號 星期四 一樣涼涼的下午

我跟淑敏哲嘉欣瑜四人還花了空閒吃( 定食8 )
我最喜歡日本料理 吃的好開心

吃東西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 不吃辣的好可憐 )毛毛說

嗯? 我認同吃適度的辣是件令人滿足的事
但過辣其實是種自虐的行為

( 其實我不喜歡吃辣 )
我知道 但你也吃的太不辣了 親愛的:)

晚上 大老遠的跑去饒河夜市
轉車轉車在轉車

結果那家DVD販賣店根本就沒有開
( 應該是被收走了吧 ) 歐ㄡ說

但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我真的很不爽!!!!!

有沒有這麼不幸阿?
都是那該死的北市郵差惹的禍

然後我一路從夜市頭該到夜市尾
只差沒有尖叫而已…

真的不是我在說
太誇張了!!!!!

不過饒河夜市真的很多東西好吃
手捲是貴 但真的不錯吃

牛奶冰更是沒話說
真想買個 草莓牛奶給你吃吃看

泡菜煎餅還是歐ㄡ煮的好吃
料實不實在真的很重要

韓式料理的老闆人超好
整個服務週到阿

大吃大喝真會讓人心情變好

回到家根本晚上12點
都快睡著了....

然後還叫歐ㄡ1點叫醒我

但起床驚覺不對勁
馬的 我的褲子阿!!!

根本就死掉了
但我想我是有聽見

虧我還把手機放再收訊好且易拿取的地方
結果醒來根本就不知道飛奔到床的哪個角落

一定被我抓在手上 我想。

褲子很爭氣的
6點吹電風到8點 可以穿了

但因為拜拜的關係 外出取消
我都無言了 嘖嘖…

李老頭後來約我去清靜玩
沒有跟八婆一起去耶

價格卻竟然要一萬五
( 一萬五 你買頭牛唷? )

我家的公主真的很妙

(ㄟ 你喀也熊ㄏㄤˇ)

我去金門都不到一萬 去清靜要一萬五?

再見 我對牛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記於2008年8月15號 星期五 pm05點26分
我想念芒果豆腐和榴槤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