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24號
人在公司附近的網咖  天氣 "晴"。
很情緒化 最近...
連我都搞不懂最近為何老是這麼想哭

我明明都有很努力的想做好每一件事
可是為什麼什麼都做不好呢
人家嘉祥明明就是想上班想的要死
都沒辦法排班。
阿我明明就想休假想休息會
又為什麼會這麼難....

又為什麼科華都可以2點3點下班
我有什麼事想找點下班就要被ㄍ一ㄠˇ
早上就跟你說我會做不完
又為什麼每天都要提早做白工
卻沒有人體諒
就像欣蓉說的 她想被了解 她沒有這麼堅強
我也是阿 我沉默是我覺得說了也沒有用

總是很努力的想做好很多事
又為什麼什麼事都是我在做
別人偷懶 不開櫃 不做事 晃來晃去 沒有人管
我一不小心忘了什麼 做不好什麼
就被罵的狗血淋頭

每天都被罵 最後好像成為一種習慣
從早上被罵到晚上 不間斷

人家晚上的上啦啦到很晚 我也是阿
回家都1點2點 我明明比別人找走卻又比別人晚回家

然後又要早起要開店
我知道是因為我是早班
但我明明就給10點的班
一開始也沒有人跟我商量能不能到9點半
我知道缺人 我知道我愛抱怨 我知道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夠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為什麼我早到做不完沒有工時沒人裡我
想休假 想晚點到 又會說沒人 不准
我漏失掉什麼是因為我老是有一堆的工作
我怎麼趕 都趕不完...。
我覺得很煩 很累...

可是我明明就花比別人多的心血在做準備
我明明就比別人更關心店裡的事 怕別人太忙 想幫忙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變的越來越自私

我不想講話 因為沒有人會想了解你背後有什麼難處
我不想哭 我不想在別人面前認輸

所以我變的越來越沉默
不予人攀談 不脫口 於是秘密越來越多...。

李志偉 到9月中就不會再做了
我不能在粘著他了
我要學會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完成很多事

晚上1點到家 6點要起床 每天都只睡4個小時
疲憊讓我在來越沒有力氣和精神 去完成我該做的

算了 沒有人會了解 也不諒解
所以我也不解釋 因為解釋也沒有用
它讓我覺得我越來越沒有價值感
算了 辭職算了...。
到9月底 這次我說真的!!

記於2007年 08月24號 在公司附近的網咖
6點又有班 非常好!!
我難過的火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