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9月21號 星期日
昨日的期望兌了現
墊了墊份量 我想足夠讓我維持很久不再無理取鬧

早上12點 約在西門
我坐在116階梯的角角
你很意外的沒有遲到

本來預計要吃的奧瑞岡因為星期日公休的關係落敗了
我好想吃那家唷 都說好騎車去了的說......(嘆)

後來決定去吃麻布
然後你拆禮物 謝謝你懂得珍惜它
還不捨得把它放在地板上

不過我沒閒功夫與本事連鳥窩都自己做....
其實有時間不是件難事 倒是...
我還在思索你到你有什麼可以看這麼久?

那個海鮮莎拉好好吃....
我喜歡我的炒烏龍 其實也好想吃梅子飯

我拼命的講金門的事 因為真是太好玩了
你氣惱的說電影賞悉為什麼等於電影製作

不過提出要看鬼4虐 嗯 我該好好思考一下

飽餐後領回我的蛋糕 不 是你的蛋糕
拍貼這件事你遽然還記得

其實髮型換了還是有差
以前沒有見沒型時超沒自信的
雖然現在也是不上相 但翻翻貼本 終於像個人樣

跟喜歡的人拍照 真的會讓人心情晴朗
尤其是拍貼這件事

其中一張你把我們用的真像公主王子.....
痾 我並沒有誇大其詞 有照片為正.....
何況那張不是我畫的......

老實說 我終於像個女孩子
但壓模的時候 被那女的給毀了
我真的很不爽 把一些奇怪的東西也一起壓進去是怎樣?

幹 明明自己就是正妹了 毀人家醜妞的照片很人道?
我難得有張中意的!!!!

雖然我有加洗 但因為色差的關係我還是很不爽

後來因為我要求先處置蛋糕
我們回到了家小盹

4點半到7點半 三個小時
前面一個小時是漫長的

好熱 我根本無法入睡
而我希望的擁抱也沒有出現
直到6點鬧鈴響起 你起身案掉便倒頭

( 算了_ )我想

然後我感受到你伸出的手鑽到我脖子下讓我依靠
我轉過身面向你 不敢張眼

然後你靠過來伸出手環抱我
下巴枕在我頭頂上 左手安撫似的摸摸我的頭

真的 我幾乎忘記上次被你抱著是什麼時候
我想二月是比較也可能的時間點吧

我杖著燈光昏暗 告知自己要提出勇氣
下一次什麼時候見面都不一定
何況何時還能再待在你懷裡?

我提出了勇氣伸出手擁抱你
你似乎有些震驚 不再有所動作
我受怕著 ( 拜託 不要收回你的手 在讓我逗留 )

然後你將手壓在我伸出的手臂上
霸道的剝奪我抽身的行動能力

時而撫摸我的手 頭 髮
然後臉靠著我的頰
我感到心安

第一次感到這樣的擁抱是理所當然
不知道 就是理所當然

不會再有人有權利與我爭奪你
雖然你依然不屬於我
至少少了那些所有權似的紅印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真正清醒的候才發現
我們兩窩在一起睡的地方有多狹小
根本就只有一張單人床的一半
明明可以睡的地方有兩張雙人床大

我帶著倦臉一起出門 你提議海角七號與鬼4虐
好吧 鬼4虐 我還沒有跟男人看過鬼片
因為我媽沒生膽給我
到時至少手手手手手 讓我牽下麻.....

8點15分到了電影院 開演9點多
一個多小時 到哪混?

電影預告都看濫了
怎麼沒有花吃了那女孩的預告
但我喜歡那張大型海報

拉麵一碗與一小碟泡菜 我們的晚餐
沒錢了 真的 只剩100塊.....

後來竟然看了我與狗狗的10個約定
好片好片好片好片

我哭的西哩花拉
把鼻涕(真的) 把眼淚的 還哽咽呢.....
然而旁邊那個怎麼沒反應?

根本就是用飛奔的出門往廁所衝去
臉都花了根本不能看 不敢給你看阿

為什麼你能如此忍靜
向來不都你哭的比我慘的嗎?
怎麼這次對調了?

沒帶衛生紙真的很慘

比海角七號好看 真的....

離開的時候 我想已是11點20分
你卻往台北僑騎

( 要去哪? )

( 載你回家阿 ) ( 蛤? 阿蛋糕呢? )
( 蛋糕? 你要帶回家阿 ) ( 不是拉 )
( 我怕妳會累 )

終於被說服似的再度回到大直
( 覺得麻煩嗎? ) 你慣性的搖搖食指 我趴在你肩膀上

客廳的小桌上 你和我
我幫蛋糕上插上蠟燭 點上火
還放了生日快樂歌

( 因為我一個人不敢唱 所以找了幫手 ) 我說

( 那還可以用? 我還想說差不多了 撐真久 )
( 幹麻這樣 我很珍惜它耶 )
什麼都可以壞 就只有它不能壞

( 許個願 吹蠟燭 )

幸好許完願時時間是11點57分
據說過了12點就不靈了:)

哪把我的海洋之心放在電腦前
似乎很喜歡那個MP3

然後把盒子放在你秘密的櫃子裡

( 要休息一下嗎? )

好…

12點40分 拉了窗簾 息了燈
你睡在我身上 臉躺在我的肩膀上
腳霸道的壓在我的雙腿上
左手抱著我 整個身體靠向我

我感到有點羞

鬧鐘響過一點半 兩點 兩點半
你終於無法忍受的起身梳洗

哎 我知道該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你要我睡一下
我伸手抱住你 頭靠你肩膀上
你單手騎車 單手放在我交替環抱的手上

一直到回家 我享受了四十分鐘的甜蜜佔有

雖然脖子好酸

3點15分( 謝謝 生日快樂 晚安 )

套一句公主的話( 擁抱就夠_ ) 真的…


生日快樂 魏小洋


記於2008年09月23號 星期二 am12點55分
我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