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號 星期二 M 08點55分
馬的 我期待已久的金門遊泡湯了!!

登記分發為什麼不是每一天都可以去阿...
還挑中個星期日上午

幹 我那時候該在金門享受海浪海風的侵襲的
去你的!!!

欣瑜......
一整個很想哭......

印套印到很想砍人.......( 髒話無限延伸 )
可以再多一點關係啦 嘖.....

老爸換了支新手機 ( 整個心動)
雖然我也很愛我的寶貝
我決定把它取一個名子叫( 黑貓 )

但好想要一支可照相的多功能掌上機

放羊的星星真的還蠻好看的

當我再度提及你
我那滿腔的思念蜂擁而上 宣洩

泡泡說 ( 我覺得妳很堅強 )
( 不 愛上他 讓我變的很軟弱 )

好想陪在你身邊 像往常
好想和你說說話 早安晚安
好想抱抱你 緊到呼吸困難那種

8月5號 pm9點34分
(我星期四下完課就可以不用在上課了)
(真的? 太好了 那就可以出來吃飯見面了)
(是無所謂啦 但我最近不大想見人 想關在家裡那種)
(沒關係阿 我主要只想知道你都好就足夠)

好想跟你一起看瓦力
好想自己騎魏小妞

其實 我一直都認同
當你渴望苛求些什麼 就得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我不後悔
但這代價是否太高了點?

記於2008年8月5號 星期二 pm9點42分
泡泡說 我的確認同妳有當情婦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