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PM8點13分
快告訴我今天是什麼日子?!!

繼昨天終於跟魏小洋聯絡上的後續

遽然在這麼狼狽的今天
遇到我家親愛的黎海天跟仰仰 還是本人耶
就在黎海天生日的後一天

我這付德行是怎麼一回事
全身是汗 都汗臭味 髮線根本沒有分
還這麼胖!!!!!

幹 這副德性害我很想抓自己去掄牆
為什麼是今天! 為什麼偏偏挑今天!!!

大老遠的跑去中國科技大學登記
人超多 迷路 指頭還劃到身分證流血

一早上熱到一個翻掉
下午雷雨還吹翻誠品101大門外的畫架桌

但是全民超人很好看
馬的 有沒有哭的點阿?
看每一部片都哭......

我愛威爾史密斯。

今天似乎是國中二次基測
回來的時候人超多還塞車

卻在公車站上遇到黎海天
在公車上就認到發楞

本想去說聲生日快樂
但低頭看看 逃之夭夭

騎車都喪氣的想
我就這樣走真的好?

然後在美味遇到仰仰
我就覺得整個很眼熟

然後仰仰抬起頭對我笑 往我走來
問我最近好嗎? 上班嗎?

我是很高興的 但緊張
菜根本亂夾 基本上我帶回來的菜我都不喜歡吃

閒話家常一般 然後走了

他/她們倆都在工廠打工
應該是不同地區

回來時馬上打電話給黎海天
終於通了 多久沒聽見這低沉嗓音
生日快樂。

台南很遠 要懂得照顧自己唷
如果可以 我會在寄東西給妳
我愛妳

都沒變呢
我最愛的女人還有初戀情人

算是好運叭 我後來想想 

在這兩天 嗯~ 不 是一天
我生命中的三個人同時出現
因為魏小洋也是過了12點才找我。(笑)

記於2008年7月12號 星期六 PM 8點38分
措手不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1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